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召开五届一次执委会

更新时间:2023-01-08 17:1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3
      12月28日上午,宣城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庆作关于市妇联第五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情况的说明并发表讲话。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毕言静、朱浩、孙爱华、杨琳、汪慧勤、张青、陈燕、周金苗、柏鹏、袁雪梅、徐苹、郭玉红、唐燕群等13人组成的常务委员会。孙爱华当选为市妇联主席;张青、汪慧勤当选为专职副主席;柏鹏当选为挂职副主席;朱浩、毕言静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新当选的主席孙爱华代表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妇女事业是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勇担使命、忠诚履职,在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上下功夫,在切实联系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上下功夫,在深入推动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巾帼力量。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庆从三个“紧紧围绕”对市妇联新一届执委和领导班子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紧紧围绕服务中心这一定位推动妇联工作再谱新篇,二是要紧紧围绕联系服务妇女这条生命线推进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这个关键推动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水平再提高。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