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铸忠诚 履职尽责勇担

更新时间:2022-12-08 15:4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中旬以来,宣城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调研以及所联系的县(市区),带头深入城乡社区、深入妇女、深入家庭开展面对面宣讲,在全市妇联系统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1月23日,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一行到宣州区溪口镇调研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彪明翠在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奋斗目标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我们广大妇女群众应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展现新作为,要做一个优秀的员工,要做一个优秀的主妇,教育好子女,处理好家庭关系,做一个幸福的中国女性,做一个伟大的中国女性。
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宣讲让现场的妇女群众深受启发。她们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谈感受,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下,妇女群众地位和思想都在发生改变,大家也都在努力成为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中国新时代女性。
 
 11月23日,宣城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军华深入绩溪县家朋乡家朋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工作调研。
 
 11月24日,宣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在宁国市青龙乡为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9日,宣城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在旌德县白地镇江村村妇女儿童之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