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妇儿规划 >

宣城市召开“两个规划”目标任务分工征求意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11-21 17:5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8
11月18日,宣城市政府妇儿工委在前期书面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座谈会,再次征集“两个规划”目标任务分工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吴丽云主持会议。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介绍了“两个规划”目标任务分工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经过充分讨论交流之后,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对“两个规划”目标任务分工达成共识。
      彪明翠指出,“两个规划”的实施离不开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新一轮规划标准高、任务重,希望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合力推进规划顺利实施。
      吴丽云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任务,结合妇女儿童工作的新机遇和新要求,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和策略措施,发挥优势,履行职能,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同时,要明确专人负责,积极谋划,持续推进“两个规划”实施,落实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