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第二届创业女性创业创新路演大赛即将启动

更新时间:2018-06-01 10:3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3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引导激励广大妇女深入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市妇联、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将联合举办宣城市第二届创业女性创业创新路演大赛。
     本届大赛以“点燃创业激情、绽放巾帼风采”为主题,以搭建妇女创业创新展示和服务平台,发觉适合女性创业优秀项目,培树优秀女性人才,引导社会资源与女性项目有效对接,提升妇女创业创新能力为目标,促进宣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
    大赛将设立9个奖项,最高奖项的奖金高达3万元。全市所有女性创业者或以女性为主的创业创新团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农业种养加、“徽姑娘”农家乐、电子商务、合作社、手工制作、第三产业等各行业。大赛组委会还将组织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免费的创业就业培训和专业指导。
     大赛分启动、报名、培训、初赛、决赛五个阶段,首先由各县市区组织晋级赛后,各推荐三名选手进入全市总决赛。决赛将通过项目路演、答辩方式决胜出各奖项,奖金从5000元至3万元不等。决赛个人前十名的选手将被授予“宣城市第二届十佳创业女性”荣誉称号。市人社局、商务等部门将为获奖项目提供“一对一”政策扶持。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