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广德市妇联“桐童故事会”科普活动专场走进凤

更新时间:2022-11-01 15:35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1
         9月18日,由广德市妇联主办的“桐童故事会”科普专场活动走进柏垫镇凤桥社区,在丰富孩子们业余生活之余,传递更多更生动的科学知识。
        “我们把的每一个小块拼在一起步骤就叫做‘压缝缝’”......课堂上,老师用最简单的语言教孩子们掌握乐高的互锁结构。本次以乐高课程以组装打蛋器为主题,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步步的将打蛋器的底座、主体细致的组装出来。在轮轴的组装过程中,老师让孩子们自己动手感受大齿轮带动小齿轮是加速运动,小齿轮带动大齿轮是减速运动的科学现象,深入浅出地将打蛋器的工作原理呈现给孩子们,不一会一个个色彩各异的打蛋器就都完成了。
         课程结束时,老师通过提问,将本次科普活动的重要科学知识又复习了一遍,再一次加深了孩子们的印象。通过本次科普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科学兴趣和科学思维方式,在孩子们心中散播了科学的种子。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