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疾控中心赴城关四小 开展庆“六一”看望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31 10:1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7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妇联统一布署,2018年5月31日上午,泾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妇委会、工会、团支部一行6人前往城关四小开展庆“六一”看望慰问活动, 中心主任余永明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在城关四小,余主任为两名特困学生送上书包、学习用具、少儿读本、食品等儿童节礼物,嘱咐她们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孩子们收到节日礼物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感受到了社会各界浓浓的关爱,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帮扶关爱,温暖前行,该中心多年来一贯致力于关爱留守儿童、特困儿童,通过结对帮扶、送防控知识进校园、节日慰问等多形式,让这个特殊群体体验到新时代党和政府对少年儿童的关怀,体验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