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宣城市各界妇女喜看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

更新时间:2022-10-17 14:3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万众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宣城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大会直播。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各行各业妇女群众,也采取多种形式,准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仪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激动、获益匪浅,一定要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进行紧密联系,做到知行合一。















    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征程。宣城市广大女性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