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广德市妇联开展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更新时间:2022-10-10 09:03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3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为切实增强干部的爱国卫生法治观念,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近期,市妇联在集中学习、对外宣传、整治办公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推动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集中学习,传达到位。召开市妇联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会上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省爱卫办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第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及时传达贯彻文件精神。
       二是积极宣传,浓厚氛围。第一时间在广德女性公众号上宣传转载了关于爱国卫生法治宣传的文章,并转载到工作群中,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爱国卫生常识,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卫生和健康意识。
       三是突出重点,深化整治。9月30日,市妇联集中开展了一次办公室环境卫生整治大扫除,对办公室卫生环境进行清扫整理,特别加大了对地面、桌面和物品摆放的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办公室环境更加整洁靓丽了,为大家营造了清洁、卫生、舒适的工作环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