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2022年郎溪县申报省级妇女创业项目——玲珑苗木种植家庭农场

更新时间:2022-10-12 11:2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1
       玲珑苗木种植家庭农场,位于建平镇南丰精忠村境内,农场始建于2005年,面积900亩,其中梨树、蓝莓、杨梅等果木310亩,优质茶330亩,香樟树、广玉兰、桂花树、紫薇、红枫等树木32万株,配套建筑面积800多平方米。有健全的财务制度,有专业的会计人员,管理人员都参加过新型职业农民培训。2016年开始规划建设休闲生态农场,该项目建设既符合苏浙皖区域旅游开发和特色旅游产业政策,更符合“一地六县”绿色生态发展战略。2018年被评为宣城市示范家庭农场,2020年被评为宣城市“徽姑娘”家庭农场。2021年被评安徽省示范家庭农场。
       今年积极申报省级示范家庭农场项目,认真落实创建省级巾帼创业就业扶持示范基地的精神,对农场老品种进行改良,增加产品收入,提高经济效益,对农场道路实施改造,美化农场环境。2022年新增妇女就业11人,就业妇女全部签订劳动合同,增加妇女就业机会,带动妇女群众致富、增收,工资每月全部按时采用银行打卡发放,项目实施促进了当地妇女劳动力的转化,增加就业机会,带动妇女群众致富、增收。积极参与郎溪县女企业家协会爱心捐赠疫情防控、慰问贫困户等社会公益活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