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泾县云岭镇妇联积极组织参加泾县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2-10-12 11:2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2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又是一年丰收时。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展现乡村振兴新面貌, 9月28日,泾县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9.28阿进直播助农活动在泾县云岭红旅小镇开展,与广大农民一起迎丰收、庆丰收。
      此次活动有举办农副产品展示展销、阿进直播助农、14个文艺演出等活动。品种多样的优质农产品、一村一品、加工产品以及精彩的民俗歌舞表演吸引了大量游客。
      活动现场,泾县云岭镇妇联组织8名执委作为志愿者积极参加了丰收节活动,分成4组,分布在会场入口、农产品展销区、歌舞表演区、核酸检测区,负责会场引导、维持秩序、疫情防控、现场讲解等工作,同时协助做好秩序维护工作,热心地引导游客参与活动。8名妇联执委志愿者列队整齐、遵守纪律、分工明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本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和力量,志愿者们那忙碌地穿行在人群当中,也成为此次“农民丰收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泾县云岭镇妇联将以此次“农民丰收节”为契机,引导全镇各级妇联持续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系列活动,并继续引导各级妇女做乡村振兴的耕耘者、践行者,做丰收成果的奉献者、守护者,让她们在广大农村中大显身手,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