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毕桥镇开展农业技术系列科普培训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27 10:3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1
为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牧民队伍,助力乡村振兴,毕桥镇妇联联合毕桥镇农业农村发展办公室积极开展农业技术系列科普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毕桥镇农业农村发展办公室的专家现场授课。专家们针对畜禽养殖等方面知识进行了逐一讲解,围绕其种类、习性、经济效益及养殖过程中的细节要点进行了现场示范指导、答疑解惑,并且传授了畜禽养殖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疾病判断和药物配比的使用方法。  
此次活动共有30多名农民群众参与,共发放农业技术方面的宣传资料100余份,为农民群众解决农业生产技术上的问题提供了帮助,引导农户养成信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助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