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步街道 新时代 新女性:共创美好新时代

更新时间:2022-09-27 10:3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4
为培养团队的合作精神,展现新时代女性职工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现代女性形象,9月25日,郎步街道妇联举办了“争做时代新女性,共建美好新时代”活动。

活动中,各位女干部职工积极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中的新体会、新感想,工作中,她们充分发挥女性认真负责、勤奋细心的优势,把实现自我价值与推动街道工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贡献女性特有的智慧和才能,为城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职业道德,传承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积聚正能量。
随后,大家纷纷的展示烹饪技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做出了一大桌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家庭的魅力。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珍惜工作、热爱生活,为郎步街道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