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凌笪镇《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

更新时间:2022-09-27 10:3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7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全镇妇女群众科学素质,凌笪镇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汤桥村妇联通过宣讲活动,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抵制伪科学的氛围,提高了村民的科学文化素质。

双庙村妇联围绕社会主义价值观教育、疫情防控、反诈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科学知识的了解、营造了“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的良好氛围。
岗南村妇联为充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助力全国科普日活动,开展了“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文明实践活动,在电子厂开展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科普宣传。
钱桥村与独山村妇联在村内展出了科普展板,并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让村民们对科学、法律、健康等知识更多了解,提高了村民的科学文明素养,让科普走进农村,走进生活,走进家庭,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文化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