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妇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新时间:2022-09-26 10:3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7
9月23日上午,县妇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县妇联党支部书记李桂英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对县妇联党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泾县妇女联合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批复文件,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县妇联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支委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新一届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并进行其他委员的分工。
  最后,县妇联党组书记对新一届支委班子提出要求,一要注重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引领;二要突出党建引领,增强支部活力;三要着力强基固本,加强支部建设。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