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我为姐妹办实事“两癌”救助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2-09-22 11:22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7
        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威胁女性健康的两大疾病。为最大限度地帮助罹患“两癌”妇女,实施好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广德市妇联将救助工作作为“我为姐妹办实事”重要内容,用心用情将妇女群众的揪心事办成暖心事。
        广泛宣传。结合开展“两癌”防治讲座、街头宣传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救助政策。
        深入摸排。发动各乡镇、街道妇联通过电话、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调查摸底,确保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妇女应报尽报。
        严格程序。通过申报、审核、实地走访、公示等程序,及时足额将救助资金发放到位。
        截至目前,3万元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资金已全部打卡发放到位。与此同时,市妇联还积极整合其它各级各类资源,关心关爱困难妇女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她们身边,进一步营造关注妇女健康、关爱妇女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罗婷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