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广德市妇联:情系中秋,领导关怀送温暖

更新时间:2022-09-09 17:18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2
       月圆情更浓,中秋送温暖,9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阮景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莉萍一行来到了卢村乡高庙村,对3户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米、油等生活物资。走访慰问过程中,阮景康副主席与困难家庭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的询问了他们身体状态、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的面对生活,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问候。
       此次广德市妇联开展的“强国复兴有我——‘情系中秋送温暖’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将一声问候、一份心意、一句祝福,送到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温暖关怀,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