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广德市妇联:点亮"微心愿",圆梦共成长

更新时间:2022-09-09 10:27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6
       一本想要很久的书,一个在橱窗门口看了很多遍的娃娃,一辆能够在乡间小路自由驰骋的自行车......这一个个微心愿代表着孩子们质朴纯真的美好期待。   
      今年是广德市妇联连续九年开展“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活动,我们一如既往在每个村、社区选出了一些困境儿童,为孩子们圆梦一到两个微心愿,发挥我们的微能量,传递爱心到基层。今年我们依然是将亲手挑选的书籍、学习用品、玩具等礼物送往孩子们的手中,并鼓励她们认真学习,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拿到了自己心仪了很久的礼物后,孩子们的眼中都闪烁着喜悦的光芒。“拿到这个礼物今天我感到特别开心,感谢妇联的叔叔阿姨们,为我实现了这个小小的心愿”,“收到了这个新书包,以后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孩子们纷纷向妇联的工作人员道谢。
       从收集心愿到采购礼物到发放现场,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幕幕温暖的瞬间,让每份礼物都插上希望的翅膀,飞向孩子们的手中......
       一句句暖心的鼓励,一件件承载着希望的礼物,让每个孩子都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树立了她们的自信,也鼓舞着她们去实现心中更多的梦想。小心愿传递大梦想,在此我们也呼吁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关爱儿童这项公益事业中来,成为孩子们学习的引路人、生活的知情人、情感的贴心人和成长的呵护人。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将“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这项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延续下去,共同呵护祖国花朵健康快乐的成长,爱的路上,让我们一起前行!(广德市妇联陈永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