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建平镇妇联:表彰健康家庭 倡导文明新风

更新时间:2022-09-09 09:2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3
        为进一步培养家庭成员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低碳环保的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营造健康稳定的家庭氛围,建平镇妇联开展了“健康家庭”创建表彰活动。
     “健康家庭”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经逐级推荐、部门审查、社会公示等程序,建平镇王驹涛等10户家庭被授予2022年度郎溪县“健康家庭”。此次健康家庭评选标准包括:家庭卫生整洁,光线充足,通风良好;厕所卫生,垃圾定点投放,文明饲养禽畜宠物;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讲究个人卫生;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心理平衡;定期体检,科学就医;优生优育、爱老敬老;家庭和谐,崇尚公德;邻里互助,支持公益等内容。
        今年以来,建平镇妇联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大力弘扬夫妻恩爱、尊老爱幼的家庭美德,继续深入开展健康家庭、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各村以“妇女之家”和“儿童之家”为阵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晒家庭幸福照、议良好文明家风等方式,将健康家庭、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推向了广大群众,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家庭,营造了环境美、生活美、品德美的文明新风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