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家庭教育讲座

更新时间:2022-09-07 10:26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6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深化家庭道德建设,树立优良家风家训,近日,广德市妇联联合白洋村妇联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家庭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妇联干部夏金娟采用朴实的语言、结合自己家庭的生动事例及自己带孩子的切身体会,就怎样爱孩子、怎样教育孩子、怎样学会与孩子沟通等方面带领妇联执委和巾帼志愿者代表一起学习在家庭教育中使用正确有效方法引导培养好习惯,传承好家风家训。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的领悟到了良好的家风家训,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都会有极大地影响,让辖区妇女在生活中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作用,增强了辖区妇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