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提素升质夯本领 创业创新展风采

更新时间:2017-10-18 22:3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4

——宣城市女性创业创新巡回培训首站开讲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巾帼创业行动”,市妇联联合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等部门举办全市首届十佳创业女性“双创”路演大赛。赛前,大赛组委会邀请“巾帼创业讲师团”成员赴县(市、区)开展7场女性创业创新巡回培训。9月7日,首场培训在宣州区拉开帷幕。宣州区实施省、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点负责人、已经或意向创业的女性等110人参加培训。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以及宣州区妇联负责人出席培训会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沈代平副局长为大家详细解读当前创业就业相关扶持政策,鼓励大家抢抓机遇,用足资源、用活政策,以大赛为舞台,充分展示巾帼风采。

  会上,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对前来参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她指出:随着我市经济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投身创业就业大潮,为帮助她们更新观念“转意识”,掌握技能“长本事”,市妇联联合相关部门举办十佳创业女性赛事前培训。她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尊重老师劳动成果,通过参加培训和大赛,掌握市场营销的策略,掌握必备的创业知识和创业技巧,激发创业激情,挖掘创业潜能,用智慧和汗水去开拓创业新天地。

  据悉,“双创”大赛组委会精心谋划巡回培训,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周密安排,邀请有十余年专业培训经验的省级创业导师给大家授课,老师围绕“双创”背景下巾帼建功立业和女性创业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等内容,帮助“女创客们”适应当下创业创新新模式,实现创业就业梦想。

  培训结束后,老师和学员们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宣州区寒亭镇“凤之灵”品牌创始人汪文,分享自己亲身创业经历,得到学员的共鸣。老师们就此次大赛具体内容向学员们进行阐述,大家热烈讨论,气氛活跃,收获颇丰。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