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新发镇妇联开展儿童健康知识讲座及儿童团辅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22 15:2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5

近期,新发镇妇联在新发镇北山村儿童之家举办了一期暑期儿童健康知识讲座,同时也邀请了郎溪县家庭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徐菊玲老师为北山村的12名小朋友开展了一场“儿童团辅”活动。

巾帼志愿者为在场的小朋友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健康知识宣讲,让孩子们增强对疾病预防的认识,知道要远离传染源,勤洗手、多喝水,多开窗通风,多参加户外活动,远离嘈杂人群等简单的预防知识。

讲座后,孩子们在徐老师的引导下,通过《找朋友》、《零花钱》等游戏一步步敞开心扉,增进了解。通过这些游戏,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反应力、计算力、专注力,也加强了孩子们之间的沟通,让他们感受自我、发现自我。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