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强国复兴有我——广德市妇联“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走进经开区、桃州镇

更新时间:2022-08-04 11:14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7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阵地,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队伍中的重要力量。为广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8月3日上午,广德市妇联联合经开区、桃州镇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广德市“桐小妹”宣讲员潘志伟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梁发志身残志坚的感人故事。梁发志曾于2016年被评为“感动宣城”十佳人物,他的家庭也被安徽省妇联授予“安徽省最美家庭”,他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大家,也让大家意识到文明家庭的重要性。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家风和家训,家风对每个人都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好的家风不但有利于自己和家人,也逐步影响着大众的道德水平和社会风气。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的重要性,更激发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担当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让良好的家风家训在桐汭大地蔚然成风。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