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徽姑娘”家庭农场开展“情暖人间 无偿献血”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03 08:33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3
        义务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一种爱心传递。7月27日,烈日炎炎,广德市游原茶叶种植家庭农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情暖人间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上午10点,游原茶叶种植家庭农场巾帼志愿者来到无偿献血大巴车,医护人员向大家仔细介绍了献血相关的医学知识、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热情向大家宣讲了献血对健康的益处,积极宣传“科学献血既能预防疾病,又有益身体健康”的思想观念。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农场的巾帼志愿者们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粗大的针头扎进纤细的血管,汩汩热血留出,很快装满了300毫升的血袋。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游原茶叶种植家庭农场虽然女职工居多,但是“徽姑娘”们毫不胆怯,热情很高。农场的负责人王洁说:“今天我们农场志愿者们虽然只献出了一点爱心,但我们感觉到很骄傲很自豪,希望更多人参与义务献血温暖他人生命,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更美好。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为广德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