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示范宣讲活动(宣城站)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22-07-29 16:2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7月28日,由安徽省妇女联合会、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主办,宣城市妇女联合会协办,宣城经开区、开盛集团、合肥智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示范宣讲活动(宣城站)在宣城开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各级高度重视,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宣传部部长孙来斌作重要讲话,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主持活动。宣城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军华,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召京,安徽智联人才集团教学部部长丁童等出席本次活动。经开区所属企业部分员工、村(社区)群众代表、妇女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召京致欢迎辞。此次“巾帼宣讲”活动安排在了经开区开盛集团,直接走进企业,是省市妇联对经开区、对广大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真心关爱。
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孙来斌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线。深化巾帼大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对引领广大妇女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具有重要意义。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宣讲活动共邀请了五位“萱姐姐”宣讲员,她们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大道蕴于历史 复兴成于奋进》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炼、优秀家风建设、抗疫逆行天使、巾帼创业故事、巾帼税花大家庭等角度进行宣讲,在学习新思想、迈步新征程、建设新宣城的进程中,激扬巾帼之志,汇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让女性的聪明才智在火热的实践中充分绽放。
 接下来巾帼宣讲团将继续深入全市开展宣讲活动,广泛发动各领域、各行业先进女性典范,引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踔力奋发,为谱写宣城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方位奏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最强音。
 活动期间,孙部长一行对经开区科技园的党群工作指导站和团山社区妇联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