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泾县丁家桥镇开展“萱姐姐来我家”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2 11:1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5
“老师,我这块饼干做的怎么样?感觉应该很好吃。”
“我这块饼干做的是笑脸形状。”
“把饼干放进烤箱,大概需要多久能烤好啊老师。”
……
近日,在泾县丁家桥镇丁桥村的儿童之家,孩童稚嫩的声音此起彼伏,一片欢笑,原来是“萱姐姐来我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了丁家桥镇。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王欢手把手教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制作手工饼干,孩子和孩子家长20多人围坐在一起,气氛热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经过近1个小时的制作,孩子们都完成了满意的“作品”。最后,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与志愿者一同合影。“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孩子们在一起玩,还锻炼了手工制作能力,更重要的增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比我们自己在家带得好!”陪同的家长满意地说道。
“现在举办的活动越来越有新意,孩子们都愿意参加,这次活动刚结束结束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问我下次活动举办时间,能够组织这个活动并让孩子和家长满意,我感到高兴与自豪!”丁家桥镇丁桥村妇联主席张秀凤激动地说道。
接下来,该镇妇联将继续鼓励各村在暑期依托儿童之家开展更多形式多样、主题明确的活动,把儿童之家打造成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快乐之家、温暖之家。(张泽凤)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