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组织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宣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21 09:2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5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培育良好家风。5月17日,市妇联牵头组织市直党建第一片组12个单位40多名党员干部赴绩溪县章氏宗祠和家风家训陈列馆,学习章氏家训,接受传统家风家训教育。
    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瀛洲章氏宗祠参观承载一千多年历史的章氏古祠堂,听取章氏文化研究会会长章观金介绍《章氏家训》背后的历史故事,并从“齐家、修身、立业、劝学、笃行”五个篇章讲解《章氏家训》的精髓。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伏岭镇参观家风家训陈列馆,详细了解伏岭镇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工作,聆听了“家风家训传承”主题讲座。
    市直纪工委书记高华在点评活动中指出:本次活动形式好、内容好、有成效。不仅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中华传统文化的再教育,也为今后工作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今后要将学习的内容贯穿到工作工作当中去,不断的提升自己,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
   市妇联主席、支部书记彪明翠在讲话中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也是人生的第一课堂。家风家教的好坏,关系到个人的成长,关系到民族的未来。党员干部尤其要注重家风建设,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养家,当好廉政法规的宣传员、廉洁家庭的守门员、勤政廉政的监督员。用良好家风支撑宣城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