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召开妇儿工委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5-15 14:5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6
   

    5月14日下午,宣城市2018年妇儿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列席。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主持。
    会上,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彪明翠汇报了2017年以来妇女儿童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年内重点工作安排。市统计局通报了2017年度监测统计情况,市法院、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民政局作交流发言,会议讨论通过了2018年妇女儿童民生实事项目和“六一”活动安排。
    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黄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妇儿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妇女参与发展作用更加彰显,妇女儿童民生保障更加充分,妇女儿童权益维护更加有效,妇女儿童生存环境更加优化。她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着力破解妇女儿童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她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合力推动妇女儿童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2020年“两个规划”顺利达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