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泾县妇联携“省三八红旗手”赵卫燕一行 慰问疾控中心

更新时间:2022-06-28 16:1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9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沁人心,6月22日,县妇联携“省三八红旗手”赵卫燕一行到疾控中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县妇联副主席王萍、周燕,黄村镇党委委员刘梦璇、黄村镇妇联主席王秀凤参加慰问。
      赵卫燕本次以个人名义出资4000元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及食品捐送疾控中心。她说:“疫情防控,责任重大,疾控中心的全体员工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特别是我作为一名三八红旗手,更应该发挥带头作用,尽自己的所能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王萍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医务工作者尤其是女医务工作者响应号召,挺身而出,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以白加黑、5+2的工作模式,克服重重困难,既保留了传统女性勤劳勇敢的美德,又展现了现代女性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巾帼风采。正是有了防疫工作者的全力以赴,有了全县人民的万众一心,我县取得了“零感染、零病例”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县疾控中心主任程丽莉代表全体职工向慰问组表示感谢,并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以“省三八红旗手”这样的先进人物为榜样,恪尽职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