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广德市召开2021-203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6-28 10:17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6
       为进一步提升2021-2030年广德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6月24日上午,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府妇儿工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太极洞管委会妇联分管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儿工委办就新一轮“两个规划”的起草背景、编制依据、编制过程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和解读。
       各参会人员分别结合部门职能、行业特色,先后对“两个规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广德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解决重难点问题奠定了基础。
       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莉萍强调,妇女进步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儿童发展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资源。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新规划的编制工作,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和责任分工,逐项逐条,对照检查,扎实修改,及时反馈。接下来市妇儿工委办会认真梳理汇总各单位提出的修改意见,抓好统筹协调,为进一步科学编制完善“两个规划”提供科学依据,确保规划编制工作圆满顺利完成。(陈永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