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泾县胡桂荣:为家乡妇女“筑巢”

更新时间:2022-06-16 17:3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1
      胡桂荣,安徽省泾县润发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她积极打造巾帼创业就业基地,支持更多女性通过电商掌握一技之长,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大显身手、绽放芳华。
      榔桥镇素有“中国木梳之乡”的美誉,该镇每年生产的木梳占据全国市场份额的70%以上。1996年,在家门口木梳厂上班的胡桂荣自立门户开起了属于自己的木梳厂。靠着政策的支持和敏锐的市场研判能力,她的木梳产业越做越大,2002年,胡桂荣注册成立了安徽省泾县润发梳业有限公司。
      2021年,公司正式实施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项目,成立了妇女组织“安徽省泾县润发梳业有限公司妇委会”,通过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项目的创建,带动增加了13名妇女及年轻人就业,并积极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各类培训和服务技能大赛,打造妇女增收致富的“新阵地”,到2021年,企业女性职工占比更是超过了80%。
      二十余年的奔波奋斗,她先后获得了“安徽省第一批农村致富带头人”“泾县优秀企业家”等荣誉,企业也先后获得了“安徽省电子商务50强”“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泾县2021年度巾帼创业就业基地”等荣誉称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