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宁国市妇联开展“两癌”防治健康讲座

更新时间:2022-06-15 10:4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7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和“两癌”防治意识,关爱女性健康,提升女性幸福指数,6月11日,宁国市妇联邀请宣城妇女儿童医院主任先后前往竹峰街道、皖嫂家政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之“两癌”防治与合理膳食公益讲座,普及健康知识。

图片1.png

讲座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两癌”、“两癌”的诱发原因、以及如何预防“两癌”,尤其着重普及其中合理膳食的健康理念,并强调了“两癌”筛查的重要性,提醒女性同胞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每年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预防为主、治疗为辅。同时,讲座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我省实施“两癌”免费筛查的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并发放“两癌”筛查宣传手册。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姐妹们纷纷表示不仅自身了解到很多关于“两癌”的医学知识,而且会继续向身边其他姐妹宣传普及宫颈癌、乳腺癌的保健知识和“两癌”免费筛查政策,给妇联“娘家人”点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