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牵头召开张锦社区“联点共建” 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6-14 15:1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3
6月13日下午,宣城市妇联牵头召开张锦社区“联点共建”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8个“联点共建”单位、鳌峰街道和张锦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张锦社区通报了2021年以来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情况;鳌峰街道负责人介绍了张锦社区文明创建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各联点共建单位围绕部门职能,就进一步做好“联点共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对2021年张锦社区“联点共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思想认识是行动的先导,联点共建是宣城文明创建首创首成,是被实践检验的,行之有效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有效路径,是共建共享成果的具体体现。二是工作任务要再细化。张锦社区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任务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最大限度地整合各类资源,发挥最大效益。三是部门协调要再强化。要按照“长计划、短安排”的工作思路,集中各联点共建单位的力量,补足短板,抓重点,齐用力,把张锦社区建设的“环境更优美、生活更便利、治理更科学”。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