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民生工程 >

郎溪县妇联五月底已全部完成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2)

更新时间:2022-06-14 08:3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4
知识,为2022年郎溪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三、细化任务,确保筛查工作进度
为推动此民生工程规范有序落实到位,4月26日,郎溪县妇联召开2022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培训会,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对如何提高筛查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进
行了分析,同时提出相关工作注意点,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各镇妇联主席也在会上对“两癌”筛查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
四、保障后续,提升“两癌”筛查服务
截至5月30日,全县已提前完成2022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目标任务,对于初筛检查发现异常或可疑病例逐一建档。下一步,郎溪县妇联将重点督促筛查结果异常对象做进一
步检查,动员确诊对象及时进行治疗,确保达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切实保障广大城镇低保适龄妇女身体健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