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敲响廉洁警钟

更新时间:2022-06-08 17:04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2

为进一步增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强化廉政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近日,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三部简短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保护神”的双面人生》、《“漫说”规则之处之有序》、《深水之下》,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进一步敲响节前廉洁警钟。

警示教育片内涵丰富、直指问题、令人警醒,所记载的案例发人深省,震撼心灵,深入剖析了蜕化变质的思想根源和堕落轨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党员干部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理想信念、恪守政治规矩、讲大局讲原则,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工作的始终,让廉政的警钟时刻鞭策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