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童心向党,欢度六一 宣城市各地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6 08:1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3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宣城市各地各部门积极联动,热烈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关爱慰问广大少年儿童,帮助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孩子们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茁壮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城市妇联联合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民生银行宣城分行到宣州区杨柳镇杨柳中心小学开展“情寄六一 爱暖童心”六一慰问活动。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到泾县昌桥乡汪店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建活动。
      中国移动宣城分公司到宣州区杨柳镇高桥小学积极开展“移动助力 圆梦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市城建集团前往郎溪县下吴村开展“温暖童心、快乐六一”慰问活动。
      宣州区澄江街道花园村儿童之家开展“欢乐六一 亲子共享”爱心观影活动。
      鳌峰街道张锦社区妇联到桂花园四幼举办以“欢乐童年音悦会”为主题的迎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鳌峰街道锦城社区党委、妇联到溪口中心小学开展“同在蓝天下 助你微心愿”活动。
      郎溪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到县第三小学、县实验小学、新发中心学校、涛城镇中心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宁国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党的好孩子”评选表彰活动。
      旌德县白地镇洪川村妇联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欢度六一梦飞扬”主题实践活动。
      绩溪县板桥学校开展“童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表彰第六届“新时代好少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