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戈氏农家乐:热闹过端午,温暖显爱心

更新时间:2022-06-02 14:59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2
       艾叶又飘香,时间近端阳。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5月31日,戈氏农家乐开展了包粽子比赛。农家乐位于广德市卢村乡桃花山脚下,与灵山寺毗邻,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农家乐源自三百多年古宅修缮而来,古宅雕梁画栋,古色古香,天井由石板组成,占地面积约280余平,主要提供餐饮和客房服务。
      “端午节包粽子、吃粽子的习俗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准备了可口的成品粽,也备齐了粽叶、糯米、鲜肉等材料,为包粽子比赛做准备。”到了比赛环节,参赛人员摩拳擦掌,一张张翠绿的粽叶,一盆盆新鲜的糯米,借由一双双灵巧的手,瞬间变成了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粽子,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棕叶香。一场激烈的包粽子比赛后,前三名获得了奖励。“一起体验民俗活动的乐趣,增加了节日气氛,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员工的技能,这样的活动真有意思。”参与活动的刘阿姨说道。
       包粽子、煮粽子、送粽子,下午戈氏农家乐“徽姑娘们”来到唐流村幸福院,为孤寡老人送上了他们亲手包的粽子,让他们感受端午节日氛围,用拳拳爱心,温暖身边人。(阮从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