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妇儿规划 >

宣城市召开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2-05-30 16:5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9
5月27日,宣城市召开《宣城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和《宣城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两个规划”)新闻发布会。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杨林秀介绍了“两个规划”的编制过程、主要内容、特色亮点及下一步推动实施的工作思路。发布会由宣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志刚主持。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红和市卫健委副县级干部黄菊红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就家庭领域、随迁子女教育、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女性人才发展等方面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下一步,宣城市政府妇儿工委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的领导贯穿于规划组织实施的全过程。进一步加大宣传,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妇儿工委协调、多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的规划实施工作机制,加大对妇女儿童重点领域投入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宣城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贡献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