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绩溪县家琪儿公司开展“爱心助残”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23 16:21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5
    为帮助残疾人改善生活品质,发挥企业奉献社会的积极作用,在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绩溪县家琪儿工艺品有限公司于5月12日上午携手县残联到临溪镇孔灵村开展关爱残疾人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家琪儿公司法人代表胡利娟带领厂内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志愿者们为有需要的残疾人发放辅助盲杖、拐杖等残疾人生活辅助用品,详细解说和现场示范产品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向参与群众发放健康知识、残疾预防等宣传材料。
    家琪儿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不仅为残疾人、困难女工等弱势群体提供岗位,还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活动,提升了全体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综合素质,同时也为今年申报的妇女创业项目——“徽姑娘”手工制作基地奠定了基础,提高了“徽姑娘”的项目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