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绩溪县妇联开展“萱姐姐来我家”公益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23 16:20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7
    为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全县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5月21日下午,绩溪县妇联在长安镇梧川村复兴少年宫组织开展“萱姐姐来我家”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周边儿童二十余人参加。
    活动中的“萱姐姐来我家”公益组织的志愿者先跟孩子们生动讲解了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的由来,并用一个手工的小粽子让孩子们充分感受中国的特色文化。在“萱姐姐”生动形象的解说中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完成手工粽子和手工花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孩子们体会到了劳动后取得的成功,都开心地举着自己的手工作品,在学习实践中有所感悟。
 此次公益志愿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锻炼了孩子们观察力和沟通协作的能力。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并营造了一个和睦温馨的文化交流平台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