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各镇妇联开展国际家庭日活动(2)

更新时间:2022-05-23 14:2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0
用心关爱帮助,营造好氛围

把群众困难事当成自己的事,争做困难妇女儿童的贴心人。通过村(社区)、学校等全面摸清困难妇女儿童底数,及时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为她们提供关爱和帮助,营造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以来,“春蕾女童”帮扶2人、特困妇女儿童救助7人、公益救助3人、“两癌”救助2人、节日慰问32人,力争做到各类救助应纳尽纳,积极贡献妇联组织“娘家人”力量。

建平镇
建平镇妇联开展以“送法到万家 家教伴成长”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在集镇中心农贸市场开展宣传讲解活动

镇妇联会同综治、司法、卫健等部门走上街头,拉上横幅,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地向群众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家长依法有效监护、正确教育孩子,积极陪伴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推动社会形成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开展好家训好家风征集、分享活动

组织动员全镇家庭积极参与好家训好家风征集和分享活动,广泛征集“孝老爱亲”“科学教子”“良好家风”“传统好家训”等典型案例,通过经验交流和故事分享会等形式广泛传播正能量,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

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