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各镇妇联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宣传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23 09:2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1
梅渚镇
2022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救灾日。梅渚镇中房村于当天上午在辖区内开展了以防灾减灾救灾为主题的社会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不仅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物品,而且还耐心解答群众对防灾减灾救灾相关问题的咨询。为扩大宣传效果,现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前往辖区内企业、各村民组进行防灾减灾救灾宣传,并为郎溪中房蛋禽养殖场、村卫生室、各村民组小超市等送去20台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最后,专程对位于中房村穆家、林场道路旁已损坏的道路路标设施进行了检修加固,使之恢复路标功能。
通过本次防灾减灾救灾宣传实践活动,使广大村民获取了防灾减灾救灾信息和相关知识,有效提升了群众防灾减灾救灾的意识和能力。




涛城镇
在“5.12全国防灾减灾救灾日当天,涛城社区妇联携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减轻灾害风险,谨防溺水事故,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册、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让广大群众认识到主动防灾减灾防溺水的意义,提高了群众对自身安全的深入认识和了解,增强群众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