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抗疫“她”先行 巾帼显担当(2)

更新时间:2022-05-17 16:1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5

  因疫情影响,今年以来不少养殖户面临销售难题。宣州区新龙山禽业养殖专业合作社社长熊爱民针对这一情况,一边带领村民发展高品质土鸡养殖,一边探索抖音直播、网上销售,今年已经带领47户农户销售土鸡 400万元、鸡蛋200万元。“熊社长是大伙公认的养殖‘女状元’,她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产业发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养殖行业产生的影响,目前我们今年户均增收已经达到2万余元。”合作社社员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防控期间,市妇联还立足工作职能,统筹社会力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和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3月以来,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且复杂,各类生活物资紧缺。市妇联在组织妇联干部、执委做好疫情防控、下沉村(社区)等工作的同时,联合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有关单位、爱心企业共同捐赠价值20万元的爱心蔬菜包1000份驰援上海,与上海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