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宝城社区开展国际家庭日“健康家庭 相伴同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3 10:24 作者:顾伟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1
       健康是人的基本权力,是幸福快乐的基础。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健康行为至每一个家庭。5月12日上午,宝城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国际家庭日“健康家庭  相伴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组成宣传队分组在小区内向居民们宣传《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等健康生活小知识,倡导居民关注家庭健康,在家人吃的方面注重“减盐、减油、减糖”,达到合理的饮食,生活中多关注自己及家人血压、血糖的变化,定期进行健康检查,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向居民普及了生活中“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小知识,提醒居民“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勤通风、少出门、少聚会”。宣传的小知识“接地气、易理解”,让居民真正感受到了“健康家庭”的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家庭健康,促进家庭成员树立健康理念、采取健康的生活行为方式,提高家人生活的幸福指数,通过建设健康家庭助力“和谐社区、和谐宝城”的建设。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