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2021年度宁国市“十大最美家庭”评选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5-12 17:0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4

2022年5月12日上午,市妇联举行宁国市“十大最美家庭”评选专家评审会。来自市妇联、市文明办、教体局、总工会、派驻纪检组等部门和“两代表一委员”共9名评委参加了评审。

图片1.png

评委们按照评选要求逐条认真比对,根据前期网络投票的结果,综合推荐家庭类型的代表性和先进性等因素,结合事迹材料,对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及社会化推荐上报的符合参评条件的家庭逐个进行了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遴选出2021年度宁国市“十大最美家庭”。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专家评审组正在进行评审)

下一步,宁国市妇联将对拟命名家庭进行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群众监督。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