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2022年郎溪县申报市妇女创业项目——郎溪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2-05-12 10:0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7
       郎溪县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于2018年4月,是集家政服务和职业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现有固定员工20多人、中介式服务员100多人、注册资金300万元,位于郎溪县建平镇小商品市场C3-302室。2022年郎溪县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申报宣城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在各级妇联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
学习雷锋月活动
       2021年12月初,郎溪县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了“溪”望志愿服务队,2022年3月,“溪”望志愿服务队申请承接文明观察团项目,组建了文明观察团管理团队,目前已有志愿者100多人。
       “雷锋超市”,是一家“无人超市”,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展示和活动的平台,由县文明办、县妇联、民政局、总工会、团县委等单位共同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具体指导,皖嫂“溪”望志愿服务队具体承办,并于3月4日,正式启动运营。这间挂着“雷锋超市”字样的小屋,可以满足群众对生活物品的需要,同时也可以把自己的爱心存放于此,目前来超市捐赠的爱心人士已达几百人次,同时也有很多有需要的人们在这里得到了帮助。             
       郎溪县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希望把这种“爱心中转站”的模式带到更多的地方,也盼望“雷锋超市”遍地开花后,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宣传好人事迹,培育和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催生更多的“活雷锋”!

 “三八”妇女节活动-送鲜花
       在县妇联领导下,郎溪县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始终以服务妇女、帮助女性为宗旨,精心打造"皖嫂家政"品牌。
       在“3.8”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郎溪县皖嫂也为“女王 ”们送去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三八”节活动-员工团建
       为丰富公司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以庆“三八”节为契机,以“创新增效增强凝聚力”为活动主题,举办了三八妇女节职工创意团建活动。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增进了员工间的了解,加强了员工间的凝聚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