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蔡村镇河冲村:巾帼“她”力量,妇女代表助力区域核酸检测

更新时间:2022-05-12 09:3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8
    5月8日上午,河冲村组织开展了一次全员核酸检测,河冲村妇联组织迅速动员,组织巾帼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全员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的巾帼担当。
    据悉,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中,河冲村妇联共有执委、妇女代表9人参与,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巾帼志愿者主动担当,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进行测温登记,为群众指引解答核酸检测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积极帮助群众。在街头巷尾、村民组内,巾帼志愿者逆行而上,入户宣传防控政策和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筑起健康“生命防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河冲村妇联将推动更多优秀妇女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河冲村综合事务,使基层妇女组织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为河冲村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