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妇联参加城东社区全员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2022-05-11 10:4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7
  根据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和泾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通知要求,5月8日,为确保在不封城、不停工、不停学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城区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妇联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城东社区全员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在泾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检测点位,县妇联工作人员根据社区安排负责维护秩序,协助群众扫码预约登记,为忘带口罩的群众发放免费口罩,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帮助群众看护照顾儿童。在入口引导群众按照一米线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在出口引导群众按规定路线离开,严防疫情传播风险。


      晚上7时,在城东社区、医护人员和联点共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供稿:王萍)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