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战疫”路上 “执委”与你同行——毕桥镇妇联

更新时间:2022-05-11 09:1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5
       5月7日,毕桥镇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56名执委参与到核酸志愿活动中,全天完成约七千人核酸检测任务,用实际行动发挥妇女带头人的“服务、联系、引领”作用。
李俊
       李俊,毕桥镇大义社区妇联执委,当前防疫形势严峻,她毅然投身疫情防控中。她与志愿者、工作人员一同划分区域、张贴指示牌、全面消毒、维持现场秩序,忙碌在一线的她总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大义社区妇联主席、网格员,奔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是我的职责所在!”
 
 
王祯平
       王祯平,毕桥镇长何新村妇联执委,当得知毕桥镇5月7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后,她毅然决然地加入志愿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现场消毒,提醒村民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隔,维护现场秩序,耐心答疑解惑,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为疫情防控和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孟雪文
       孟雪文,毕桥镇十井村妇联副主席,每天走在田间地头进行疫情防控大排查,家中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女儿离不开她的照顾,但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从未迟到,从未间断,疫情当前,他告知所有外省返乡人员抵达后第一时间进行报备,同时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陈长凤
       陈长凤,毕桥镇施宏村妇联执委。“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间隔排队。”5月7日上午,在施宏村吴湾文化广场核酸检测点,施宏村妇联执委陈长凤正在耐心解说核酸检测注意事项,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证检测现场秩序井然。身上的红色马甲就是她的铠甲,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她时刻铭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抗疫一线,亮起了一道美丽的红色风景线。
 
王文
       王文,毕桥镇妇联执委,毕桥镇灯塔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时,她组织11名妇联执委加入灯塔村委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6点准时到达核酸检测点,参与到1400人的核酸检测工作中。保障每一项工作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