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更新时间:2022-05-11 08:4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9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是清凉的风,是遮雨的伞,是甜甜的吻。母爱是“三春晖”,是任何“寸草心”也难以回报的恩情。为树立“感恩母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气,各镇妇联开展了“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凌笪镇
     凌笪镇方里村妇联组织开展“母亲节--巾帼志愿队助力疫情防控”活动。方里村巾帼志愿者积极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她们耐心地维持秩序做好引导,协助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她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巾帼围墙,她们用别样的方式庆祝了“母亲节”。
凌笪镇汤桥村妇联开展了“爱老、敬老、助老”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她们看望慰问高龄老人,询问近期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凌笪镇双庙村妇联开展“母亲节,老年健康我关注”服务活动。她们走村串户,为独自在家的母亲们测量血压,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为她们送上“母亲节”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