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举办“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 试宣讲暨巾帼宣讲员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05-07 15:2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6

为充分发挥最美家庭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地生根,宁国市妇联拟在“国际家庭日期间开展“最美家庭.最美家风”宣讲进基层活动,为组建和培育一支优秀的主题宣讲员队伍,4月27日,市妇联举办“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试宣讲暨巾帼宣讲员培训会。

图片1.png

市妇联副主席陆渐红介绍活动情况

由全市各单位推报的20名宣讲员,围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深度挖掘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来的优秀家庭典型故事进行生动的宣讲。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选手风采

各位宣讲员紧扣主题,利用PPT等媒体辅助方式,将“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的感人事迹娓娓道来,引起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

图片8.png

 

评委们边观看边记录

评委们从主题思想、语言表达、举止和着装等方面对宣讲员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并从中遴选出十名优秀宣讲员。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